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四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上線   
 

四.

冠冕堂皇的客厅内充斥着一股霸气,即使气息的主人只是慵懒的坐在偌大的沙发上,亦压得站在他身后的金在奂跟朴佑镇喘不过气,只敢一脸严肃的等待,等待总堂主发话。

「外堂长!邕先生!」

门外列队的守卫们恭敬地向二人问好,尹智圣带上微笑摆摆手示意他们离开,回去好好休息。

「哟!丹尼尔怎么就你坐在这?志训呢?」

站在姜丹尼尔身后的金在奂使劲地摇头,还是慢了一步。

「他受伤了,在房里休息。」

很平淡的一句话,却充斥着责难,在场的都是好兄弟,闭上门后大家都放下架子,就除了碰到任何有关朴志训的事,尹智圣早已见怪不怪,径自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摆出一副准备看好戏的样子。

「丹尼尔对不起,是我疏忽了!」

抢先在朴佑镇开口的是刚回来的邕圣祐,姜丹尼尔抬起头看着他,脸上并无多余的表情,但邕圣祐明白,这是让他继续说的意思。

「刚才是我送志训过来的,我却没有留意到他受伤,所以是我的失职。」

一直以来邕圣祐做事很有分寸,特别是对待朴志训的事,显得一点也不马虎,虽然他不是跟姜丹尼尔他们一起成长,但经过这几年的相处,也算是融进这个圈子,就是有时候对人会有种疏离感,比方说对朴佑镇跟朴志训。

此刻,朴佑镇见邕圣祐为他顶罪,心里倒是百感交集,对于他为自己顶下责骂是心存感激,但毕竟朴志训的贴身保镖是他,让BAK乘虚而入,带走朴志训的是他,自家副堂主受伤却懵而不知的也是他,这两条罪名加起来……他确实是责无旁贷。

「跟圣祐哥无关,是我的疏忽,身为训哥的贴身保镖却没能尽好职责。」

「佑镇,你跟我来。」

一直默然无声的姜丹尼尔终于开口。

姜丹尼尔没有回应刚才邕圣祐的话,转身离开,朴佑镇紧紧跟上,而躺坐在沙发上的尹智圣不知道何时拿过一把瓜子,仿如吃瓜的观众般事不关已的嗑着。

「啊……这就上书房了,没戏呢。」

尹智圣摇摇头,刚拿起电话打算找点趣味便听到书房传来打破玻璃的声音,而金在奂则在书房门前踱步,焦急不已的担心姜丹尼尔拿朴佑镇出气。

依然泰然地坐在沙发上的尹智圣看着金在奂晃来晃去,眉头紧皱,双唇因为担忧房内的朴佑镇出事,所以紧抿着,雪白的面脥随即胀起,像个包子一样,跟平常出去的形象尽是不搭,让尹智圣很想……逗他玩。

「在奂啊,我最清楚丹尼尔了,他要是真的打也会打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你就安心好了!」

听到尹智圣说姜丹尼尔会揍人,金在奂更是焦急,虽然朴志训今次没有受重伤,就是被玻璃刮到擦伤了肩膀,但佑镇也确实是错了,丹尼尔会这么生气也是合理的。他想着想着,差点就要破门而进,想要为朴佑镇挡住姜丹尼尔的拳头。尹智圣看他要冲动了觉得事情还是别闹大好,所以出言相劝。

「在奂啊,你还担心丹尼尔会杀了朴佑镇不成?他那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下手不会太重的。唉都这么晚了,今天算是灭了BAK,明天大清早的还要跟PUSH谈合作,圣祐啊你明天要跟哥出去就别只顾着你那小男朋友了,早点休息啊。」

「嗯,知道了智圣哥,你也早点休息吧。」

姜丹尼尔跟朴佑镇走后邕圣祐便随意的坐下,而坐下后第一件事便是掏出手机,低着头不知道跟谁联络。

尹智圣伸了个懒腰后便上房了,只是临走前回过头,然后又好像没什么事一样离开了。

房间内的姜丹尼尔跟朴佑镇根本没有像尹智圣说的这么夸张。

「尼尔哥,对不起……」

姜丹尼尔板起脸,什么都没有说,随手带起桌上的烟灰缸就掷向朴佑镇,只差一点点就擦过他的脸颊,烟灰缸应声而下,玻璃散满一地。

「下不为例。」

「知道!」

「佑镇啊,你也知道的,志训他就是这样,我猜他肯定是发现有人跟踪他,然后故意支开你,就是想看看来人玩什么花样对吧?」

姜丹尼尔轻笑,走到朴佑镇身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算是原谅了他。

「嗯……我有提高警觉的,只是……」

「我明白他比我们想像的都要强,只是你懂的,我还是会担心啊……」

「我知道,要是在奂哥他出什么事,就算我知道他很厉害,我也会担心、也会生气。」

「你明白就好,而且我是总堂主,总要做些什么的,毕竟隔墙有耳……而且这就当是给你一个钓大鱼的机会吧。」

姜丹尼尔坏笑了一下,大家都是男人朴佑镇怎么会不懂姜丹尼尔的意思,想到门外的金在奂听到打碎玻璃的声音该是很担心自己了,所以不打算久留,姜丹尼尔心领神会,本来也不是要怪罪于他,聊了几句就叫他离开了,不过临走前朴佑镇在姜丹尼尔耳边落下了句话。

「哥,我刚才命人送了点好东西去你房,你懂得~」

姜丹尼尔点点头,从眼神里给了朴佑镇一个赞便匆匆离去了。

还站在门口的金在奂看到姜丹尼尔像风一般的离开,心里更担忧以为佑镇惹得丹尼尔很不高兴,谁知朴佑镇刚出来就抱住了自己,他以为对方真的受了伤,所以快步带他回房间休息。

「姜丹尼尔真的揍你了?他是总堂主了不起啊!明明就是志训自己惹的祸!怎么样?你哪里受伤了?我看看?」

「是啊,受伤了很痛啊,要在奂尼的爱才能不痛呢~」

一进到房间朴佑镇便给予对方一个铺天盖地的吻,然后顺势把人扑倒床上。

「你知不知道我在担心你?」

金在奂看着对方狡猾的眼神翻了个白眼。

「知道啊,那让我现在好好的补偿你吧!」

一阵桃色暧昧在房中散发,传到另一间房内却酝酿着艳红色的氛围……


姜丹尼尔打开门时便发现自己的小不点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下了床打开床边的盒子,托着头拉起一条类似丝带般的红线,好生好奇的把玩,而朴志训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便看了过来,看见是自己的老公就小跑过去,嘟起的小嘴都能挂上东西的在撒娇。

「尼尔啊,你是不是还在生气啊……你不要怪佑镇了,是我故意支开他的,你要气就气我吧……」

朴志训的小手拉着姜丹尼尔的衣角,扭扭小身子,手臂上的伤口不经意地露了出来,本打算装装可怜可以让对方消气,谁知道本来已经没多气的姜丹尼尔看到小不点手臂上的绷带,消了大半的气又上来了。

「对,我不怪佑镇,就怪你!又喜欢刺激,又不会小心点!」

被姜丹尼尔吼了一下的朴志训突然就觉得自己委屈了,虽然自己玩心在先是不对,但自己受伤了不就得到了惩罚了吗?怎么还生我气呢?

我们的朴志训在堂内出了名是不可一世的霸气侧漏,跟姜丹尼尔迥异,朴志训带着的是多变的态度,时而幽默、时而认真,变幻莫测的想法不轻易显露在脸上,只是这性格是由成为副堂主后养成的,比起从小训练成为精锐的保镖,培养起与世隔绝的态度,成了当权者后他了解到其实自己单纯的脸孔才是最有力的武器,看似乖巧无辜的表情底下是冷漠、无情,只要一不小心,可能下一秒已经被他置诸死地。这股气势镇住了当年姜爷死后,内堂妄想造次的成员,以一敌百的他挡住想为他出手的姜丹尼尔,只身用拳头为自己建立威信,从此权鹰堂上上下下的兄弟们对朴志训这个副堂主心悦诚服。

而姜丹尼尔则是自身带着冷淡的气息,仿佛天生就是贵族般得高望重,让人高攀不来,狭小的眼睛透出慑人的气势,又彰显着王者的锋芒,使人甘愿跟随。

所以如果你看见此刻的朴志训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低着头,眼内的泪水委屈得快要掉出来,一定会被姜丹尼尔把你的双眼刮出来,还会慢慢的把你折磨致死!喔不是!不小心把你看到训哥变成小兔的后果说了出来。

我是想说如果你真的看到我们朴小兔的话,应该会觉得自己脑子撞坏了才会产生幻觉,因为训哥强势的形象早已深入民心,即使对上对方像是会透出星光般亮丽的桃花眼也不会有一丝幻想……更准确来说是不敢带有一丝幻想。

「尼尔啊我已经很小心了……」

「那为什么还会受伤?」

姜丹尼尔用力的握紧拳头,好让自己能忍住快要露出的微笑,毕竟小不点真的太可爱了!但姜丹尼尔以防他下次再出事,打算给他一点教训,朴志训看见对方紧握拳头以为他真的生气了。

装可爱也装了还生气!我还能怎么办?

「丫!姜丹尼尔你别得寸进尺,我以一敌十还只是受了那么一点点的伤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最后要躲的是一粒不知道什么时候埋伏我的子弹啊!我能这么敏捷的转身避开,只是被子弹射破的玻璃碎擦伤那么一点点你还想我怎么样?!」

姜丹尼尔还是抵不过快要炸毛的小兔子,不禁发出一个大狗狗般的微笑,轻轻的抚摸朴志训的发丝,将人拥入怀中。

「训啊,我可是很担心你的……」

朴志训怎么会不知道呢?只是知道跟理解是两回件事。

「尼尔啊,我是副堂主,我也有责任为堂里出一分力啊,我承应这一次是我不对,我不应该为了那么一点的刺激要你担心,但你也不应该过份保护我啊,我也是能文能武的副堂主,是你的左右手啊……」

你就不能像对待一个男人一样对待我吗?我也不是总需要被保护的啊……

最后那句话朴志训并没有说出口,他觉得结婚多年,姜丹尼尔会懂他的,没必要把所有事情都说得这么清楚。

「好,我知道,我爱你啊,朴志训。」

姜丹尼尔稍稍拉开了与朴志训的距离,直视对方的那双动人的眼睛,认真的说着。

其实朴志训很少敞开心霏的跟姜丹尼尔说心底话,反而姜丹尼尔说得更多,一是因为朴志训害羞,二是因为觉得两人一齐成长,多少也有了默契,不过他忽略了很多时候所谓的默契不知不觉间可能会成为彼此的障碍,产生更多的误会。

「我也爱你啊!」

见姜丹尼尔消了气,朴志训双手勾住对方的后颈,献上深情的一吻,不过主导权很快就被姜丹尼尔抢了过来,吻得忘情时对方忽然松开了怀抱,朴志训惘然的看着姜丹尼尔,只见对方温柔的将自己放到床上,脸上闪过一抹坏笑。

「训啊,你刚才不是说你错了吗?还问我还想怎么样对吧?」

虽然明知对方肯定是想到了什么坏主意,但朴志训并不在意,反而用更可爱的眼神默默地点头,可爱得姜丹尼尔直接就想上了他。不过他朝刚才朴志训把玩的那个箱子点了点头,示意今晚要玩些不一样的。

姜丹尼尔心想:毕竟是佑镇的一番心意,不用白不用啊!

------------------------------------------------------------ 
 
六金的戏份好像不多所以就不带tag了  
 
上次说了今章有车,但小妹第一次写车,难免会有堵车的情况,所以车就下章吧,今一章就是很不负责任的卡了……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新一年都要过得顺顺利利喔!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