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三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上線    
  
三.

昏暗的屋内Mr. Brian气馁败坏的看着自己聘请的黑衣人一个又一个倒下,而朴志训却丝毫无损,在混乱的枪战途中摄录机镜头亦被打翻,屋内陷入一片静谧。

「Mr. Brian给我们看了一条这么刺激的影片,我想我们也应该有点回礼了。」

尹智圣握着电话,慢条斯理地将电话中的画面接驳到大银幕中,Mr. Brian像是受了巨大的刺激般,跌坐在椅上。

「你!Daniel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你想怎么样?」

「嘘,别焦急。」

姜丹尼尔向尹志圣招招手,一把天真无邪的声音随即传进血淋淋的房内,形成诡异的对比。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Daniel哥哥送了我好多公仔啊!你看那大熊熊,是不是很可爱?」

这边的影像传不过去,不然这可爱的小朋友大概是要吓昏了,姜丹尼尔见Mr. Brian惊慌得发不出声音只好代他回答。

「Annie,我是Daniel哥哥啊,你爸爸还在跟我聊工事呢,要晚点才能回来喔,是不是啊Brian ?」

「对呢……Annie啊,很晚了你先睡吧。」

「老公,你忙吧,我哄Annie去睡了,Good night.」

「嗯……Good night.」

挂掉电话后Mr. Brain一脸惨白的看着站在他眼前,显得高高在上的姜丹尼尔。

「你……也是够卑鄙的! 」

「嗯?彼此彼此吧~」

「Annie才五岁……不对!你怎么找到他们的!」

「天下没有我姜丹尼尔找不到的人,还有在我心中朴志训的重量比你老婆加起你孩子在你心中的重量更重。」

只要想到刚才自己珍而重之的小不点湿漉漉的样子,还有满是委屈的眼神,姜丹尼尔便忍不住心中的怒火,连声音都染上怒气。

「好好好,我错了,那些钱我不要了,不要了……你不要动我老婆还有小孩,求你了……」

刚才不可一世的模样仿佛从未存在,剩下的只有卑微的求饶。

「看看现在是谁求谁了?而且若然你的脑子没撞坏的话,你应该记得当年又求又拜的要我们帮忙打进亚洲市场的可是你啊。」

「对对对,你都对,你要货而已,我给你就是了……别动他们……」

「哼!哪有这么容易啊?」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Mr. Brain本已惨白的脸被朴志训突如其来声音吓得发紫。

「嘻嘻,你该不会笨到以为你刚才看的是直播吧?」

朴志训闲散的走到Mr. Brain椅前,双手按着对方椅上的扶手,脸上的笑容天真、活泼,跟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年一样。

姜丹尼尔眉头一皱,他不太喜欢自己的小不点与别人的距离太近,上前搂过对方的肩,使他靠回自己怀中,朴志训肩膀一抖,却又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懒散的半靠在自家男人身上。

「今天早上你已经派你那些所谓的手下来捉我了,现在都黄昏了,我们姜总都从你家出来再跟你谈了一个多小时,你觉得我还没有时间逃出来,再来到这里跟你说话吗?你到底有没有做好功课?知不知道老子我是谁?我们权鹰堂的总堂主又是谁啊?」

朴志训依然带着玩味般的笑意,而Mr. Brain早已颓废得快要答不上话。

「那……你们要怎么样?」

「这得看我们训哥怎么想。」

如果说姜丹尼尔是张开黑色翅膀的死神,那么朴志训便是戴上魔角的魔鬼。

朴志训并没有回答姜丹尼尔的问题,只是示意金在奂上前,拿过对方的枪,对着Mr. Brain的左右手各开了一发子弹,再对着他的左右脚又开了二发,然后满心欢喜的笑了一笑,把枪交回金在奂手中。

「啊!!!你……Daniel,你没有了我……美国也混不下去的……」

「是吗?现在谁才是小孩子呢?你该知道这世上没有谁是替代不了的。」

靠在姜丹尼尔怀中的朴志训轻微的抖了一下,轻微得连姜丹尼尔也没有察觉,却被站在他们身后,刚送朴志训过来的邕圣祐看在眼里。

「你老婆还好好的站在这里!你凭什么……凭什么……」

死到临头的Mr. Brain大概是知道自己再不开骂恐怕以后也不用骂了,再想到自己的家人,似是忘了痛楚,口不拣言的开口乱骂。

「你错就错在动手动到我老婆头上。凭什么?就是凭我是姜.丹.尼.尔.。」

淡然的一句话强调了最后那四个字,堵住了Mr. Brain的嘴巴,到底是多大的底气才能说出如此霸气的话句。

「训啊,就这样?」

「嗯,你喜欢吧。」

像是想赶快离开一样,朴志训心不在焉的回应。

姜丹尼尔转过头向尹智圣抛过一个眼神,便搂着朴志训回去,身后的金在奂跟刚才与邕圣祐一同护送朴志训过来的朴佑镇赶忙跟上。


刚到了门口姜丹尼尔便一个公主抱抱起朴志训,吓得对方嚷着叫他放下,却有点有心无力,姜丹尼尔一个微怒的眼神瞪回去,怀中的朴志训即时止住了声音,乖巧地任由对方抱住自己走进车厢。

「在奂快开车,佑镇通知大辉准备药箱,志训受伤了。」

就连身为朴志训的保镖,刚才送他过来的朴佑镇也完全没有察觉朴志训的伤势,心中焦急不已却不好意思追问,只好内疚的加快速度通知李大辉。姜丹尼尔亦无分神责怪他的疏忽,只是脱下朴志训身上的外套,淡红色的血迹顺着手臂流到手背,看得出伤口被人粗略地包扎过已经止血,却止不住姜丹尼尔的怒气,车内的气氛似是镀上冰雹。

「尼尔啊……」

「你自己包扎的?」

「嗯……没事的,不严重……」

姜丹尼尔看着朴志训那双充满雾气的眼睛,气也消了一半,本想责怪对方这样逞强,出什么事怎么办?但话说到嘴面又说不出来,所以回应朴志训的只是一个温柔中带有宠溺的怀抱,姜丹尼尔轻抚着他的发丝,小心翼翼地把人靠在自己肩上,好像一不小心对方便会碎开。

其实姜丹尼尔知道朴志训很坚强,有时候甚至比自己更坚强,但看见自己的小不点受伤,那怕只是被纸刮伤也不容许,虽然对于对方身为副堂主,每日面对风风雨雨的朴志训而言,有这样的想法的姜丹尼尔很矛盾,但他疼爱朴志训的程度确实比任何人估计的还要深。

回到别墅李大辉便立刻把朴志训带上房间处理伤口,一切办妥后向姜丹尼尔交代几句便离开了,后者推开门看见床上的朴志训安静的睡颜,坐到他床边不禁抚摸着他白嫩的脸蛋。

「我的小不点,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自从姜爷死后权鹰堂正式由姜丹尼尔和朴志训接手,随着时间的流逝整堂的掌权人都是年青的一辈,一直掌管外交事务,亦即外堂的是尹志圣,一切外部事务直接向总堂主姜丹尼尔汇报,不过公事以外的时间他们就像亲兄弟一样亲密。

管理财务的是黄旼泫,他的报告直接向副堂主-负责堂内一切事务的朴志训上报,如非大事所有堂内事务即由朴志训直接处理,无须上报总堂主。跟姜丹尼尔还有尹智圣的关系一样,朴志训视黄旼泫为自己的大哥,当年姜丹尼尔去了美国,朴志训成了姜爷的左右手,有什么不懂都是黄旼泫教他的,对方待他就如自己的亲弟弟一样。

姜丹尼尔和朴志训的贴身保镖是金在奂还有朴佑镇,金在奂更是当年陪着姜丹尼尔上课,一齐长大,关系就像是同龄朋友一样,到了美国二人相依为命,却苦了金在奂,他好不容易才向同期训练比自己小三年的朴佑镇表白,谁知道没甜蜜几天便要跟随主子出国,还好分别三年回来后更是如胶似漆,所谓小别胜新婚,虽然三年不短,但这使二人的爱更深厚,更懂珍惜。

邕圣祐则是姜丹尼尔于美国认识的,所谓「在外靠朋友」,邕圣祐一生清白,跟姜丹尼尔志趣相投,三年来建立了兄弟情义。听说对方要回国,邕圣祐二话不说便答应随对方回来,带着自家的小男朋友说要帮兄弟一把,反正在美国也没有亲人,没牵挂。

姜丹尼尔难得发现一个跟自己如此合得来的兄弟,还愿意浑进这趟混水,踏进这世界,于是对他心存感激,毕竟当年姜爷什么也没有说,随意抛下他和金在奂二人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说是给姜丹尼尔一个考验,让他带着金在奂已是大发慈悲。那时候他们全靠邕圣祐才不至于流浪街头,认识后发现对方也不是什么正经之人,就喜欢四处闯荡,朋友满天下,四海为家这点让姜丹尼尔觉得他是个可造之才,而且多个熟人也好,对于自己日后扩大美国据点也有好处,所以在对方答应跟自己回国时便把他安排给尹智圣,让他份担尹智圣外堂的工作。

如姜丹尼尔所料,只要用心做就能做得很好的邕圣祐很快就把B.A.K.的生意谈好,虽然现在不欢而散,不过也奠定了权鹰堂在美国的根基。

画面回到房内,姜丹尼尔凝视朴志训因为最近操劳而很快进入深层睡眠的睡颜,弯下身在对方水润的双唇亲上一吻后没有多作久留,替他盖好被子便蹑手蹑脚地出去了。

我们的总堂主还有不少事情要处理呢……

------------------------------------------------------------

因为要交代的事情挺多的,所以这章比较多文字,往后就会好一点。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希望各位阅读愉快~还有新年快乐啊!   
  
对了!如无意外下章有车~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