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上線   
   
 
二.

最后在李大辉的努力下姜爷救回来了,只是身体变得很虚弱,朴志训受的只是皮外伤,所以痊愈后经常堂里家里医院里三点奔波,后来姜爷说他也累了,早些下去找他老婆也挺好的,唯一的遗憾就是看不见姜丹尼尔和朴志训的婚礼,所以二人也在姜爷精神稍好的时候,在他面前办了一场简单的婚礼。

而一年后的现在姜爷终于挨不住了,李大辉也尊重他的决定不作最后的抢救。

一个时代的结束,宣告新时代的降临。

五年后……

紧张的气氛薰陶于昏暗的房间内,唯一有一股格格不入的慵懒从姜丹尼尔身上渗出,他随意地坐着,翘起二郎腿的举动让对面的人感到不耐烦。

「姜先生,您们这次到来所为何事呢?」

坐在姜丹尼尔斜对面的是美国第一大军火商B.A.K.的第二把交椅-Kent,他看不惯姜丹尼尔游刃有余的态度率先发问,而姜丹尼尔的眼里透着不屑,抬起手点点手指头示意站在他身后的金在奂上前,对方会意的把红酒杯放到姜丹尼尔手上,倒出的红酒溢出阵阵芳香,却并未为紧绷的氛围带来一丝解脱,姜丹尼尔依然是不作回应。

「Mr. Kang what do you mean?」

终于坐在姜丹尼尔对面B.A.K.的主脑Mr. Brian直接向姜丹尼尔提问,同为绅士的他言语间透着也不耐烦的态度。本来惬意地品尝着红酒芬芳的姜丹尼尔抬起眼,然后偏过头看向坐在一旁的尹智圣。

「Mr. Brian,其实这句话该是我们问您啊。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呢?我们那批货在贵国海关也扣住挺久的呢。」

尹智圣戴上一贯温暖的微笑,笑进眼底却透着寒气,带点冷意。

「尹先生,Mr. Brian是在问姜先生问题,请您不要打断。」

「我知道啊,所以由我来回答,请问这位弟弟你又是谁呢?怎么就打断我们的话呢? 」

尹智圣怎么会不知道Kent是谁呢?只是他依然带着笑得连眼睛也微成一线的笑容,仿佛一个大哥哥亲切地教导不懂事的弟弟一样。不过用在这个场合,任凭谁都知道尹智圣的意思是:要我们总堂主回答问题,就连你们主脑也不够资格,所以免为其难由我这个负责外堂事务的外堂长来回答。

「你!」

「好了!Daniel你专程越洋而来无非是想快点拿到那批货,其实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我的意思你应该懂,我们就是觉得利润方面可以再增加一点点,比如……多三成。」

姜丹尼尔稍稍摇晃着酒杯,杯内的酒在快要溢出时又晃进杯内,他一声冷笑后,依旧没有回应。

「Mr. Brian,你应该知道什么叫做违约,这货本该上个月到手,现在已经拖了一个月,你还要加价?说白了不就是龙庆堂把价抬高了,然后你把货给出去了吗?」

尹智圣仍然笑着,不徐不疾的把手上的合同和B.A.K.跟龙庆堂合作的证据摊出来。

「那又如何?Daniel你也不小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我不给你们就是不给了,违约?怎么?难道还要去告我吗?我们是第一大的B.A.K.,你们跟我们撕破脸有好处吗?难道要放弃你前几年又求又拜的美国市场吗?」

姜丹尼尔把杯内红酒干尽,缓缓的把杯放到台面。

「第一大吗?现在不是了。」

身后的金在奂拿出枪,眼明手快的射杀了刚才被尹智圣称作弟弟的Kent,其后早已躲在暗角准备激战的权鹰堂精英部队-「暗鹰」倾巢而出,准备大开杀界之际,一阵歇斯底里的笑声凝住空间的一切,姜丹尼尔举起手示意暗鹰止步。

「哈!!哈哈哈哈哈!! Daniel啊,你还是太年青了,年青就错在冲动,你先看看这个吧!」

Mr. Brian像是完全不在意Kent的生死一样,示意姜丹尼尔望向旁边的大银幕,银幕里的男人即使被蒙住了双眼,但是露出精致的鼻子和水润的双唇不难看出是一个如花般的美男,蒙住他双眼的黑布被人硬生生的扯下,一筒冰冷的水无情地泼在男人身上,身体止不住的微微抖擞,那双勾人心魂的桃花眼涣散的微微张开,透着一股诱人的气息。

「呵,夫人真的是天生丽质,这样的脸蛋就算是男的也应该好好品尝啊~」

Mr. Brian语气中带着玩味,姜丹尼尔的眼神忽然变得凌厉,眼角下的泪痣亦沾上死神的气息,旁边的尹智圣心里暗叫不好,他睨过姜丹尼尔的手,果然是轻轻转动着那只戴在无名指上的银戒。

看来真的要大开杀界了,唉……

想起之后的善后工作尹智圣不禁暗骂银幕上委屈的小妖精,啊!应该是佯装委屈的小妖兔。

志训啊,下次该给哥多一点心理建设啊……

如果你疑惑为何我们的尹智圣大哥一点也不担心我们的朴志训小兔子,那我们可以把镜头转到大银幕里面,看看真正的故事。


「哈!之前也听说过权鹰堂总堂主的夫人美得像画,心想男的能有多美,现在看起来真的不错喔~」

「老大,反正Mr. Brian也说了我们随意,那不如我们~先尝尝吧!」

被淋过水的朴志训整个人比刚才蒙着布的时候更清醒,从一开始他也只是装着晕倒,其实他根本就是清醒的,甚至是故意让对方把自己捉起。

通常五感中只要有一感消失,其余观感会变得更敏锐,而从小开始训练的朴志训更是精准无误,他凭仅剩下的听觉得悉房内的人数,加上全程提高警觉,他甚至知道这屋内的大概设计和逃走路线,其实从一开始每一个瞬间他都可以逃走,不过我们的朴副堂主怕是很久没有尝过刺激了,就配合着这场绑架的戏码。当然在他打开眼时发现自己这副湿漉漉的模样被摄录机直勾勾的拍着时心中难免一震。

看来尼尔是看到了……

这下子,连屁股都紧一紧了。

看来今晚回去不得了了……

朴志训低着头,默默地为自己的小菊花默衰三秒,而在那两个猥琐的黑衣人看来,眼前的少年怕是受惊过度,以至不懂反应,正在受惊落泪。

刚走到他们认为的少年身前,朴志训抬起头,方才那双桃花眼内的委屈全然消散,只剩下一抹嗜血般的狡猾,不知道什么时候朴志训扣紧在椅后的双手获得了自由,对准身前的男人左脚一蹬便正中对方的小兄弟,男人随即倒在地上,显然旁边的黑衣人还未从小兔子进化成大灰狼的过程中回过神来,所以在朴志训拿过地上那男人的枪,朝他身下送上一发子弹后才有了知觉,可惜在他看见自己的小兄弟顿时一片血红后便支持不住晕了过去,朴志训玩味般于二人头上再开一枪,带点遗憾的取过另一把手枪便扬长而去。

可惜了~不该让他们这么快死的,还想上老子呢!

接着站在外面守门的黑衣人闻声而来,这一来就是五个人,朴志训倒是气若神闲的指着对方头

颅就是一枪,另一个身手较敏捷的黑衣人避过朴志训发出的子弹,趁他忙着应付眼前的同伴便绕到他背后,刚抬起手把枪对准他的后脑时,朴志训一个转身,顺势拉着黑衣人举起的手,把人拉到自己身前充当盾牌,他就这样被自己同伴收制不及的两发子弹送了归西,而朴志训再把这人肉盾牌推向那两个黑衣人,二人一个踉跄便让朴志训逮住机会,左右手各一枪射中头部,结束了房内的打斗。

朴志训弯下身,不慌不忙的取出死者衣上剩下的子弹,小心翼翼地走向大门,对方埋伏自己时显然没做足功课,大门被他轻易地打开,就在朴志训以为自己会如此没趣便能逃出去时,一声来自后方的枪声向起,子弹对准他的身后……

----------------------------------------------------------- 

其实除了丹昏还有另外一对~那就是六金了,大概下章或者下下章就会跟大家见面了,不过还是以丹昏为主,六金就是甜甜的缓和一下气氛,当然粉肠团也会友情在线~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最後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131)